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好暖心!貓媽媽懷孕尾隨一家人,替腹中小貓找未來幸福!

這只貓媽媽用心良苦,為了幫腹中小貓尋找"值得託付的人",它"帶球"尾隨一家人穿越4個街區,最後被那家人領養。隔天早上,家人發現它生下了兩隻小貓,嚇了一跳又驚又喜直說:"我們完全不知道她懷孕!"

貓媽媽用心良苦,"帶球"跟隨未來的家人終於被領養!

被領養隔天早上,母貓就給新家人超大"驚喜"。

男主人在網路分享,10多天前他們領養了這只貓,"當時她尾隨我們全家穿過4個街區,

我們決定領養她;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她帶來超大驚喜,生下了2只小貓!"還說,"她很可能一直在街上尋找值得信任的人,幫助她與肚子裡的小貓。"只不過對這家人來說完全沒有預兆,才會又驚又喜"她隱藏得很好,身材也算嬌小,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懷孕。"

而寶寶出生後,每當貓媽媽在吃東西時,會允許家人碰她;但要是小貓發出喵喵叫聲,她立刻會提高警覺心。現在家人打算讓小貓跟隨在媽媽身邊至少2個月,未來將會送小貓去絕育手術,再協助它們找到好人家送養。

貓媽媽終於替兩隻小貓找到安全的場所,才放心生下它們。

兩隻小貓非常可愛。

貓媽媽:"孩子們,媽終於找到值得信任的人了。"

小知識:貓中途葉子表示,一般來說,懷孕貓若能在室內生產,小貓的存活率會比在室外來得高,可以想辦法誘捕並安置到室內待產;但如果是無法輕易接近的貓,就不要強迫捕捉,可開始在安全、乾淨的地方,固定定點低調提供餵食,以免讓母貓受到驚嚇造成難產。還要幫懷孕貓佈置"產房",讓它能安心生產。

一般母貓懷孕期為2個月,在期間需要較多的蛋白質與熱量,照顧者可給予它高品質幼母貓專用乾糧,

並可添加卵磷脂等營養補充品。餵食的份量應隨著懷孕周數而逐漸增加,到了懷孕末期,可少量多餐餵食。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