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乍看之下以為這是一坨用髒了的抹布,但仔細一看原來這是?

攤在路邊,看似一坨用玩丟棄的破抹布,其實是兩隻混種貴賓犬

英國溫徹斯特救援人員在路邊發現兩隻混種貴賓犬,當時兩隻狗身上的毛重量已經是本身重量的一半。

毛髮覆蓋著泥巴和塵土,重得讓他們倆站也站不起來,只能相依偎著趴在地上,救援人員總共耗時三小時幫他們清理雜毛和塵土。

皇家防虐動物協會人員將兩隻可憐的狗狗帶回協會照顧,修剪毛髮後看起來品種疑似貴賓犬。

獸醫愛德華茲說:“幫他們清理雜毛時,我必須替他們注射鎮定劑,以防止他們情緒緊張傷害到他們的身體”。

兩隻狗狗被困在泥沼裡已經有一段時間,厚重的泥土滿滿蓋著他們的毛髮,以致他們的身體重的無法起身,救援人員表示從未看過這種狀況。

狗狗被帶到漢普郡的犬舍由專人照料,經過細心呵護,兩隻狗狗稍顯恢復精神

兩隻狗狗被發現的時候,

他們的毛髮重達12公斤,已經將近他們體重的一半,加上厚重的泥土,難怪會被困在泥沼中出不來。

兩隻狗狗目前已經找到了新家,和新主人有新的快樂生活。狗是人類最真誠的好友,無論如何,他們畢竟是與人類生活最親近的動物,在丟棄、傷害這些動物前,

希望人類可以想一想,他們也是一個鮮活的生命。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