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庭院角落窩著一團長蛆髒毛球,走進一看原來是一隻瀕死的波斯貓!

紐西蘭一名女子Megan Moss在她奧克蘭(Auckland)家的庭院裡,發現一坨髒兮兮的毛球,近看才發現是只貓咪,而且身體極度虛弱。因為它的毛一直不停在生長,導致這只貓幾乎沒有辦法移動,也沒有辦法求救。

Shrek被發現時眼神毫無希望,而且毛長到完全不能辨認到底是什麼貓。

Megan Moss在庭院裡發現了一隻髒兮兮的貓,因為毛實在是長得太長,完全沒有辦法辨認它到底是什品種的貓。直到當地的動物救援團體Gutter Kitties前來援助,將它緊急送往奧雷瓦動物醫院治療、剃毛後,才發現其實是只波斯貓,並為它取名為Shrek。

獸醫師Brett Finlayson小心翼翼的幫它把毛剃掉,並評估它大概獨自在野外生活了好幾個月,才會長得這麼誇張,總共花了大概3小時才把毛剃乾淨。不過,剃毛之後的Shrek雖然看起來好多了,Finlayson卻發現,Shrek的臉和身體都有許多蛆,不停從身體上大大小小的傷口鑽出。

剃毛後的Shrek才終於看清楚是只波斯貓。

很明顯地,Shrek的健康狀況十分不好,目前也還沒有度過危險期。Gutter Kitties的其中一名志工在臉書上說,Finlayson和他的團隊都非常努力在治療Shrek,“如果有人早個幾天發現這個可憐的小男孩,或許事情又會有不一樣;我不是一個有信仰的人,但如果上天能夠讓Shrek康復,

我願意對任何神禱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