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兔子也可以和人一起玩耍

也許你會覺得養兔子沒有養狗或養貓的樂趣多,互動多,其實這樣想就錯了。、也許貓狗會活潑一點,但是由於兔子的文靜,你同樣能夠從它身上得到樂趣。

1.起手勢

這是和兔子玩的基本功。 將兔子肚子朝上,用一隻手托著兔子的屁股,然後讓兔子把腰彎起來,就像是兔爺坐在太師椅上一樣坐在你的手上。 有人也許會說兔子會駝背的,但是我的經驗是,兔子會安安靜靜的待者數個小時, 直到它想撒尿。如果它一坐下就拼命掙扎,那肯定是你托它的姿式不對。

注意:

A:如果你是女生,又養了一隻大兔子,可能要用兩隻手托著。

B:如果兔子呆了很久開始掙扎,請放下來,它多半要去撒尿, 當然你可以不讓它下來,

但是它會在你身上排泄(血的教訓啊)。

2.太空兔

訓練兔子的平衡感 兩隻手用起手勢托著兔子,向上拋,兔子落下的時候再接住。

如果你夠靈敏,能夠在兔子落地前接住。

在空中,兔子會拼命蹬腿,以保持平衡,這就是訓練的目的。很好玩的。

注意:

A:如果你有力氣,也不要把兔子拋到天花板上去。

B:落下的時候注意你的手,不要叫兔子蹬著了,劃破手事小, 兔子失去平衡摔在地上會很慘的:流鼻血。

3.保齡兔

訓練兔子的方向感,訓練你打保齡球的技術。 用起手勢托起兔子,用打保齡球的方法將兔子送出去,兔子會穩穩得滑出去。我曾經用這一招打翻過一個過路的dd,他拼命躲閃怕踩著兔子,結果倒了。

注意:

A:要在光滑的地面上進行,否則一個會磨壞兔子皮毛和爪子,另一個原因是兔子會因此翻滾的。

B:兔子落地的時候要注意腳對準地面,否則兔子會打著滾出去的。

4.老鷹兔

訓練自己的鷹犬 將兔子放在自己的肩上,

兔子會穩穩地趴在上面地。手對準自己的敵人,兔子會順著手跑下去抓他一爪子。 我一直希望兔子能夠回到我的肩膀上,但是看上去它並不樂意。

注意:

A:兔子在肩上可能待不太久,就想要下來了。

B:希望你的兔子和我的一樣乾淨(如果你在男生宿舍,不要悲觀,我就是在男生宿舍養的一隻乾淨白胖的兔子)

C:希望你的目標穿著外衣,(可憐小胖被這一招抓了三個大血印,兔子夠狠)

5.進化兔

加快兔子直立行走的進程。 兔子在地上的時候,用它喜歡吃的東西誘惑它,將手抬高,它會站起來夠,我一直希望能夠讓它開始走路,但是它只肯站起來。

注意: 沒有注意事項。

6.機槍兔

將兔子作為防身武器。 捉住兔子後腿,

舉到身體前方,兔子會將身體挺起來,形成兔身為槍身,兔後腿為握把的一只有威力的武器。只要這樣保持幾秒,兔子就會拼命掙扎。在你瞄準的敵人看來 兔子好像一把機槍吐著火舌(舌頭)對著他瘋狂

掃射。

注意:

A:計算好距離,小心不要讓兔子把脖子扭了,留大概兩個兔身長度比較合適。

B:不要穿長袖,兔子有可能會擠出一些固體排泄物,雖然不臭,但是還是洗洗為好。

7. 三腳兔

讓三腳貓羞愧而死 將兔子兩條前腿用橡皮筋捆住,稍微緊一些,然後將兔子放下,兔子會用三條腿瘋狂奔跑(兩條前腿算一條),很快。

注意:

最好不要捆兔子太久。

8. 兔子的噴嚏

西方認為,打噴嚏是上帝的祝福,為什麼要忽視兔子的權利呢? 將兔子用起手勢托住,

用剪刀剪一根鬍子下來(很長的)用鬍子粗的那頭捅進兔子鼻子,兔子鼻子會縮進去一陣,然後大個大噴嚏的。

注意:

A:兔子的鬍子是最好的選擇,我的頭髮太軟,手頭上能夠找到的東西又太硬。再說,兔子的鬍子本來就在那個地方,再再說,兔子鬍子很多,我玩了很多次 都不見少。

9. 兔子打滑

測量兔子的摩擦係數 將兔子放在過道裡,最好前面一些的左邊或者右邊就是兔子窩的方向,自己走遠一些,然後重步沖向兔子,兔子會全力逃跑, 在經過窩的門口的時候,兔子會拼命轉向,這時候,如果兔子比較胖, 而地又比較滑的話,呵呵,你就可以看到兔子是怎麼打滑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