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巨石強森超愛狗 為救溺水愛犬心切手機被泡水

螢幕硬漢巨石強森,私底下是個非常Nice的人,而他同時也是一位愛狗人士哦!在他的Instagram上經常可以看到他與狗狗的合照。

而日前他上傳了一張他與二隻小法鬥的合照,
表示他們家新添了二隻毛小孩家人~只不過初來乍到的二隻小狗狗太活潑好動,竟然在自家泳池上演溺水記,巨石強森只好化身地表最強老爸,上演即刻救援的戲碼!

日前他分享了一張照片,表示他們新添了二隻毛小孩--布魯特斯(BRUTUS)以及霍伯斯(HOBBS)!布魯特斯和霍伯斯是可愛的小法鬥,

而當巨石強森帶牠們到戶外的泳池活動時,二隻小朋友竟然迫不及待地跳下水!霍伯斯是天生好手,牠立刻使出狗爬式開始游泳,但布魯特斯就咕嚕嚕地沉進水底!

救狗心切的巨石強森二句不說立刻跳進泳池裡將溺水的布魯特斯給撈上來,
幸好牠只是喝了幾口水,沒有大礙。他表示,當布魯特斯回過神時,竟然還給他一副「幸好你沒幫我人工呼吸」的臉!

最後巨石強森說,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幾件事:

1.不是每隻狗狗天生就會遊狗爬式

2.有些狗狗(例如布魯特斯)溺水時會很慌張,沉得很快,因此主人的反應也要很快才行!

3.在救你的狗狗之前,如果可以的話請先將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丟一邊,不要像他的手機一樣泡水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