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巨石強森剛剛被迫將愛犬安樂死,同時還要告訴大家一個重要資訊!

大家都人士巨石強森,也對他壯碩的身材和在電影裡的鐵漢柔情印象深刻,但你知道在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非常愛狗的人嘛?就在今天 (美國時間9月30日,星期二) ,他在Instagram上公佈了一則令人非常悲傷的消息:他的狗狗布魯圖斯 (Brutus) 不幸過世了。

這只狗狗布魯圖斯 (左) 是他在月初時領養的,如果平常有在關注巨石強森就會發現他平常真的很愛和他們玩!他左邊那只則是賀柏斯(Hobbs),照片是他們一起在游泳池玩的畫面,雖然當時小布魯圖斯還不太會游泳呢!

愛犬過世毫無疑問是件令人悲痛的消息,但巨石強森除了發佈貼文悼念布魯圖斯,也有非常重要的資訊要告訴大家:“在大約晚上11:15分時,我和女友羅倫 (Lauren Hashian) 必須下一個非常痛苦的決定──結束布魯圖斯的生命,把他的靈魂送到狗狗天堂去。我握著他的小手,感受他終於回歸平靜的身體。就像所有的狗狗一樣,

他和哥哥賀柏斯在外面玩耍的時候不小心吃了一朵香菇,而很不幸地,這朵香菇因為具有毒性,就在短短幾小時內摧毀了他的肝臟以及免疫系統,到了無可挽救的地步。”

“我希望大家帶狗狗出去玩的時候,都能注意自己家裡的庭院或是公園、甚至是任何野外有沒有香菇,

因為有些看起來無害的東西,也許會對家裡的毛小孩有致命的危險。謝謝醫生們還有細心照顧他的護士,還有動物醫療中心的工作人員們。我們會永遠愛你的,布魯圖斯,而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小戰士。”願他安息,也希望賀柏斯能夠健康快樂地長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