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從沒接觸過大自然!韓國獲救肉狗反應讓人好心疼!

我們常說狗狗是最好的朋友,但許多地方仍保有著吃狗肉的習慣,像是中國有“玉林狗肉節”,或是韓國也有部分地區依然有狗肉市場。Pocket是九月時國際動物救援團體救出103只狗的其中之一,它從來沒有離開過籠子,志工錄下牠第一次踩在草地上的影片,開心卻又小心翼翼的模樣,讓人鼻酸。

雖然已經揮別了待宰殺的日子,現在的Pocket還是很少露出笑容。

現在越來越多人關注“吃狗肉”的議題,推特也曾有網友連署反對中國的“玉林狗肉節”,而在南韓雖然也有很多反對吃狗肉的聲浪,還是有許多地方保有這樣的習慣。Pocket就是其中一隻“肉狗”,原本被關在屠宰場就要被宰殺了,幸好國際動物救援組織的志工“即刻救援”,將它及另外102只狗狗救出。

和過去最大的差別就是,Pocket現在終於可以放鬆的睡覺了。

像Pocket這樣的狗狗的心靈受到很大的傷害,眼神總是沒有什麼生氣,甚至對任何事物都會感到畏懼。這些肉狗從出生以來就被關在籠子裡,沒有接觸過外面的世界,更不知道好好走路和奔跑是什麼感覺,而Pocket第一次接觸草地的反應,也讓許多人為之鼻酸。

視頻載入中...

剛接觸到草地時,Pocket還有點疑惑,小心翼翼的用鼻子嗅聞,

想知道這綠色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夾著尾巴小心的踏出每一步。之後開始慢慢感受到牠的開心,即便還是有點畏縮,卻已經開始搖尾巴,也變得比較活潑了。志工們還特別為Pocket辦了一個專屬的粉絲專頁Pocket for change,讓大家可以看到牠一點一滴的改變,還有現在嶄新、幸福的生活。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