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豐富狗狗的生活 通過狗狗訓練讓他們接觸大自然

狗狗本身也是群居的動物,而且大多數都是活潑的,狗狗喜歡跟外界交流,我們就要培養狗狗這種獨特的性格,這時候我們需要進行狗狗訓練。不僅滿足了狗狗的心裡需求,也讓人們感受到了狗狗的友善,那麼如何訓練狗狗呢?跟小編一起來學習狗狗訓練教程。

狗狗何時接觸社會?
狗狗在滿3個月的時候就可以讓狗狗接觸外界了,剛開始還不可以,因為狗狗抵抗力還很差,還沒有接受各種疫苗的注射。所以該階段我們要多注意,等到三個月後我們帶著狗狗外出散步啊、串門啊都可以。家裡意外的事物、其他狗狗可以讓其多接觸接觸,交交朋友,通過玩耍還可促進身體發育。

1.3個月至6個月的狗狗,應該經常帶其出去散步,接觸不同的人、狗狗,各種場合、各種聲音都可以接觸接觸,熟悉外部環境,從而鍛煉狗狗的膽量。多讓狗狗跟小夥伴們在草地上奔跑,鍛煉內外的體格、機能,對於心肺功能、觀察力、判斷力都有好處。通過觀察、表情,狗狗可以判斷對方的意圖,從而跟對方交流,積累經驗。

只要您的方法得當,我們相信有了良好的社交機會之後,狗狗將會從中得到快樂,還可鍛煉體魄,讓身心愉悅,消除狗狗的寂寞感、孤獨感,有助於培養狗狗的勇敢精神,讓狗狗成為社交高手。

當然我們還要考慮狗狗的嫉妒心理喲,如果是冷淡的主人,帶著悶悶不樂的心情對狗狗進行攻擊,將會讓狗狗方案,還會因為鬥爭而形成了一種秩序,狗狗喜歡自由,喜歡主人的寵愛,所以我們要多給點狗狗關愛,避免狗狗受到冷落而心情不好。

有的狗狗有嫉妒心理,她們希望狗狗能夠得到主人的愛,總是喜歡獨佔主人的愛意。有的心理學家認為,這種是狗狗也把主人當做自己的領土的一種表現了。不論怎麼樣,我們狗狗在自己的主人關心其他狗狗的時候,自家狗狗會表現的不愉快的心情,而且這個表現越來越明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