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初愛的承諾呢?哈士奇臉長腫瘤被栓鐵鍊棄養樹下!

一隻哈士奇被用鐵煉綁在台南路邊的大樹下,它的臉明顯腫脹,身體還有傷口,這一幕讓徐園長護生園的志工徐文良揪心,”這孩子見到我馬上站起來要討摸摸,棄養的人太狠心,不怕老了被相同對待嗎?“他把狗兒送醫治療,目前已經切除部分腫瘤,但是因為已經擴散,需要長期治療。

哈士奇臉長腫瘤,無助地被綁仔路邊樹下。

哈士奇身上有傷口。

徐文良17日在路邊看到這只年約4、5歲的哈士奇被綁在路邊,

沒有晶片,只有一條鐵煉,”鐵煉就這樣直接圈住它的脖子,它一看到我就站起來討摸摸“,狗兒的臉因為腫瘤腫脹,身體還有傷口,被遺棄在路邊一臉不知所錯。這一幕徐文良難過地說,”當初養它的時候愛的承諾呢?你知道它現在正在哭嗎?“他說自己要負責園區裡2千多個生命,”最困難的時候我們還是沒有忘記初衷,你只需要負責一個生命,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

這只哈士奇已經接受部分腫瘤切除,臉上的腫漲變小一些,但是因為已經擴散,所以需要長期服藥治療,1顆藥30元,1次要吃7顆,一天要吃2次,每天光是藥就要花費420元,但是徐文良還是決定接下這龐大的負擔,”這孩子讓我遇到了,我們就一定會全力照顧,不會再讓它受第二次傷害。“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