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寵物美容:哈士奇怎麼梳毛?具體有什麼方法步驟?

哈士奇

1.先準備梳毛的工具。一把專業的寵物梳毛的梳子。哈士奇的毛髮濃密厚實,所以選擇的梳子品質一定要好,要耐用。然後準備一把鬃毛刷,

幫助清除毛髮上的灰塵污垢。同時還要準備一把質地較柔軟的梳子,幫助梳理狗狗腹部、尾巴和腿上的毛髮。最後還應該準備一把剪刀哦。

2.梳毛先用一般的梳子,從哈士奇的頭部開始,依次的往身軀,尾巴部位梳理。一遍過後需要用鬃毛刷將哈士奇的全身上下徹底地梳理通順,清理掉已經脫落的毛髮和毛髮上的灰塵。然後在用梳子逆毛梳理一遍,最後用柔軟的毛刷在梳理一遍毛髮,特別是腹部、尾巴、腿部的毛髮即可。

注意:

由於哈士奇的毛髮濃密而且緻密,我們最好不要用人類的小梳子來給它們梳理毛髮。上天天寵物網淘寶店購買一把專業的狗狗梳子,也不會花費太多錢,但這會為家長省去不少麻煩和困擾哦。

最後,在給哈士奇梳毛的時候千萬不能生拉硬拽,如果遇到結球無法梳理開的毛髮,可以用剪刀適當的修剪,然後在進行梳理,千萬不能生猛的拉扯,而弄痛哈士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