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健康:哈士奇缺鈣有什麼症狀

家長們都知道鈣營養對狗狗的重要性。鈣質是狗狗成長過程中必備的營養物質,一旦缺鈣,哈士奇就不能健康的長大(哈士奇的體型原本不小,

但如果缺鈣,其體型就可能長得很小,骨骼纖細不強壯哦),而且還會誘發嚴重的骨骼疾病。哈士奇缺鈣有很多種不同的症狀表現,下面一起來瞭解下。

2-3月齡的哈士奇,是其椎間盤形成的重要時期,如果此時缺鈣,那骨骼生長必定出現問題,成年後會發作,而且會給狗狗帶來終生的痛苦,鈣營養不足,會導致哈士奇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如果不及時治療補鈣,那麼其後果就可能是引起永久性的趴爪或跛行。

4-6月齡的哈士奇如果缺鈣,其臨床表現就是,乳齒不脫落,恒齒生長緩慢,釉質層薄,結構不牢固,容易出現雙排牙或恒齒參差不齊的情況。而且等到哈士奇成年後,還容易有口臭、牙齦炎等疾病,

這可是直接影響到哈士奇壽命長短的哦......

成年的哈士奇如果缺鈣,其症狀表現一般為,煩躁、潮熱、易骨折、懶跑動。簡單的說,成年哈士奇缺鈣的表現症狀和人類缺鈣的症狀有些相似。 懷孕的哈士奇在產後如果有缺鈣的情況,其症狀表現一般是,四肢抽搐,全身僵直,體溫可升到40攝氏度以上,有些情況嚴重的哈士奇還會出現昏迷,甚至因此而喪失生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