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引導狗狗吃食?

天氣炎熱的時候狗狗不吃食物怎麼辦?寵物網小編與大家分享幾點使用的知識技巧:

1、狗狗夏天吃得少,這是正常的。所以你可以適當少準備一些狗糧,儘量合理節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浪費。

2、用一些冰爽可口好吃的拌狗糧。比如優酪乳、乳酪、妙鮮包之類可以放在冰箱裡冰過,然後味道又很好的食品,與狗糧拌一起,可以讓狗狗多吃點糧食。

3、適當地給狗狗吃一些冷飲。如剛帶狗狗散完步,回家後給它一根冰棒,能幫它比較快的降低身體裡的溫度,是對狗狗有好處的。不過別吃多了,小心鬧肚子。對於個頭比較小的狗,

一根冰棒最好分成幾次吃完。冰水也不錯,可以給它喝點,也對降低狗狗體溫有好處。

4、充分利用冰箱:當狗狗對你端上的食物不感興趣時,可試著把飯放在冰箱裡冰一冰,再給它吃。獸醫分析:可能冰箱裡拿出來的飯吃起來涼涼的,炎熱天氣下吃著更舒服。另外,也可以把狗糧放在冰箱冷藏室裡,這樣可以防止狗糧變潮,從冰箱裡拿出來的狗糧又涼又脆,狗狗也是比較喜歡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