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腿瘸了怎麼辦 檢查下貓貓的腿部

小貓腿瘸了怎麼辦,健康的貓貓平常都是上串下跳,很活潑,如果你下班剛回到家,打開門的一瞬間,貓貓嗖的一下跑到你跟前,是不是很靈敏,但是如果那天發現貓貓不在那麼靈活,一瘸一瘸的走向你的時候,那腿可能出了問題,那小貓腿瘸了怎麼辦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如果是突然出現這個情況,可能是外傷。先仔細的檢查下貓貓的腿部,看有沒有損傷,如果沒有輕捏一下腿部看動物有沒有強烈的反抗,如果有可能是扭傷、夾傷之類的。同時,還要仔細的檢查下貓咪的腳墊,看看是否有被尖銳的東西刺到。

其次,還要用手檢查下貓咪的脊柱,用手摸脊柱,並輕捏,如果動物反抗,則可能是脊柱的問題。出現這種情況,就應該及時的帶貓咪去寵物醫院,請專業的獸醫為它診斷檢查。如果是因為骨骼、脊柱的問題,那麼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

請專業的獸醫來處理,需要及時的治療,有時候甚至需要動手術哦。

此外,貓咪後腿瘸還有可能是因為營養不良的原因造成的。我們知道骨骼的發育生長需要足夠的鈣質等營養。一旦缺乏鈣營養,那麼狗狗的骨骼就不能健康生長。所以,要防止貓咪出現褪瘸的情況,飲食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為它提供足夠的鈣質等營養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