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6張插畫告訴你“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差別”,第二張貓奴都覺得心酸

無論如何它們都會是人類最愛的毛小孩!

“貓好?還是狗比較好?”的問題就如同 “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仿佛就像是一個沒有答案的選擇題般。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藝術家Bird Born,卻在此基礎上又再一次的火上澆油,讓問題變得更是複雜。他用六幅插畫描述了貓與狗的差別所在。

主人喜歡將貓抱在懷裡,讓狗自己待著。

就算給的只是一個沒有肉的骨頭,狗狗就會開心地搖著尾巴。然而就算你大魚大肉地伺候貓咪,貓貓也不會給你好臉色。

下班回來,狗狗會興奮地出來迎接你!但是貓咪只會等著你過去找它報到!

狗狗搗蛋之後,至少會裝出一副無辜可憐的樣子。但貓貓在闖禍之後,一點也不覺得抱歉!

主人睡床,狗狗只能睡地板;主人睡床,貓貓能跟著睡在床上!

在狗狗眼中,你是它的英雄,它的BOSS。但貓貓眼中,你只不過是一個奴才而已...

很多朋友會覺得這幾幅圖片,

是不是過於將貓咪描述到太“黑暗”,會為貓咪們抱不平。但是很多貓咪的行為其實根本無從反駁,只能說愛它們的人還是大有人在。想必看了這些圖的讀者有80%的朋友們都會有同感吧!如果你也覺得圖片描述地很貼切,那就一起來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貓咪與狗狗的分別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