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美容要注意什麼

由於很多地方是沒有寵物店的,所以很多家長就不得不自己給狗狗進行美容修剪,由於只憑單純的興趣,對於寵物美容修剪也不瞭解?下面我們具體瞭解一下關於給狗狗美容要注意什麼?


1.給狗狗美容修剪,首先要做的就是準備好相應的工具。(建議新手可以到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去學習,然後就可以非常流暢的給做一整套的修剪美容)。刷子、沐浴露、吹風機、吸水毛巾等等都是給狗狗修剪美容更需要準備的工具。


2.關於自己給狗狗修剪美容要處理好一些細節,尤其是給狗狗修理的一些死角的問題。比如狗狗指甲、耳朵、肛門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細節性問題。


3.給狗狗洗澡修剪的時候要注意給狗狗進行洗澡檢查。在派多格寵物連鎖中給狗狗修剪的時候,會要狗狗十多項的檢查,然後在確定狗狗健康,適合洗澡的情況下才給狗狗洗澡。

這是給狗狗洗澡之前必須要做的檢查工作,同樣對於寵物店來說,也是風險規避的一種方式。


4.儘量要選擇正規的寵物店去給狗狗洗澡,除非自己接受專業的培訓或者從事過寵物美容師工作,具備這樣的實力才獨立給給狗狗洗澡。


文章出自: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寵物美容師培訓學校 寵物美容培訓


轉載注明出處:http://www.dogmr.com/meirongzhishi/meirongzhishi-19804.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