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標準之頭部

哈士奇表情堅定,但是非常友好;好奇心強,有時甚至很淘氣。

眼睛為杏仁狀,兩眼間的距離適中,稍斜。眼睛一般是棕色和藍色;兩隻眼顏色不同的犬只,如果顏色符合標準也可以接受。有缺陷為:眼睛太斜;距離太近。
耳朵大小適中,呈三角形,相對距離較近,位於頭部比較高的位置。耳朵覆蓋著厚厚的毛,脖子連接頭部的位置略微呈拱形,有力的豎起來。耳尖部稍圓,筆直地指向上方。有缺陷為:頭和耳朵的比例失調,耳朵顯得過大;兩耳間距離太大;耳朵豎起時不夠有力。
顱骨中等大小,與身體的比例相符合;頂部微圓,

從最寬的地方到眼睛的部位逐漸變細。有缺陷為:頭部沉重、笨拙;頭部的輪廓太過於明顯。
臉上的凹點十分明顯,從臉上的凹點到鼻樑末端是筆直的。有缺陷為:臉部凹點不明顯。
口和鼻子長度中等、從鼻子的末端到臉上的凹點的長度等於從臉上的凹點到枕骨的長度。口和鼻子的寬度適中,逐漸變細,末端既不方也不尖。有缺陷為:口和鼻子過粗或過細;太長或太短。
鼻鏡:棕褐色、灰色或黑色犬的鼻鏡為黑色;純白色的犬也許會有顏色鮮嫩的鼻鏡;古銅色的犬為肝色。粉色條紋“雪鼻”也可以接受。嘴唇顏色均勻,閉合緊密。牙齒咬合時呈剪狀。有缺陷為:牙齒咬合非剪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