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人可以吃狗零食嗎 可以偶爾吃一次的

1335

人可以吃狗零食嗎,現在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路邊的寵物店鋪也日益的增多,每次帶著家裡的狗狗去逛逛的時候,看看狗狗吃的狗糧狗零食都很多,每次都會買回來不少,各種各樣的,還有喝多口味,每次看到狗狗在吃,好像好好吃的樣子,很想也去嘗嘗,那人可以吃狗零食嗎?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吃是可以吃,問題是你準備經常吃還是偶爾吃一次。如果你準備經常吃,雖然不會導致你死亡,但肯定會造成你營養不良的。

狗糧是專門為狗配製的糧食,有牛肉味、羊肉味、奶香味的等等,狗糧裡配有狗類生長和發育必需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非常適合狗類食用,狗糧雖然有營養但不適合人類經常食用。

實際上,狗糧的基本組份結構和人類的食物是基本一樣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和水。

狗糧所含有的營養比人類大多數食物都全面。

因為寵物平常都只吃一種狗糧,所以寵物食品一般都要添加較大比例的多種微量元素來滿足動物的日常需求。而人類則只能通過廣泛攝入不同食物來保證營養全面。

在食品安全上,寵物食品的生產也有著很高的標準。國外一些國家都會對市場上的狗糧進行檢驗。根據狗糧的產地、適口性、營養成分等等很多方面進行綜合檢驗。其中美國尤為嚴格,完全按照人類食品的標準檢驗,甚至小孩都可以吃

就連在食品安全享譽全球的國內,因為生產狗糧的廠商還較少,且都是一些大企業,目前生產的狗糧衛生都還比較過關。起碼比那些街邊小攤的地溝油、蘇丹紅要好很多。

儘管大部分狗糧跟人類食物的基本成分一樣,

但是這些成分的比例卻不同,如果長期攝取將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如果你用錯誤比例的人類食譜來喂狗的話,結果同樣如此。狗糧包含很多跟人類食物一樣的成分,如雞、肉、蔬菜等。但是它也包含動物副產品,比如動物的骨骼和類似腸子的器官等。另外,狗糧一般都含有大量的肉類。為了保證這些肉類的新鮮,難免會有一些添加劑。

且不論這些東西弱小的人類能不能都得了,前面說了,狗糧營養全面,若人類又吃狗糧又吃其他食物,就可能營養過剩,或者微量元素攝入過量,也就是說——吃多了會胖!!!

綜上所述,如果你只是偶爾想吃一點嘗嘗鮮、解解饞,吃一點沒關係。但是,想要當飯吃,還是算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