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家庭養五隻“乾脆面”當寵物

歐洲有越來越多人在社交平臺上曬出自己那不同尋常的寵物——浣熊的照片,並紛紛表示儘管這些浣熊破壞力十足,但實在是太呆萌可愛了,依然對它們愛不釋手。圖為伊恩-米德爾頓(Ian Middleton)與他的寵物。

居住在英國柴郡沃靈頓市的米德爾頓與妻子卡羅爾-羅斯(Carole Rose)一共養了5只浣熊。這些浣熊不僅會咬壞家裡的沙發,還會在吃飯時把地板弄得很髒。儘管如此,夫妻倆依然堅持認為浣熊是很好的寵物。

米德爾頓今年59歲,在當地經營一間鳥類救助中心。兩年前,他養了一隻雌性浣熊和雄性浣熊,當時並不知道雌浣熊已經懷孕了。

雌浣熊那一胎一共生了7只浣熊寶寶,然而最後只有3只活下來。由於不忍心讓這些浣熊分隔異地,米德爾頓決定收養它們。

現在,最初養的那對浣熊夫婦居住在米德爾頓的救助中心裡,而另外3只小浣熊居住在米德爾頓住處旁的小花園裡。

在米德爾頓工作時,照顧浣熊的任務就落在他的妻子羅斯和4個孩子身上,他們的主要任務是不讓浣熊間打架。

為了讓浣熊發洩過多的精力,米德爾頓花了幾千英鎊建造了一個遊樂場,裡面有秋千和輪胎,都是浣熊喜歡的。另外,因為浣熊很喜歡玩水和洗臉,遊樂場裡面還有一個浴盆。

由於浣熊喜歡在夜間活動,因此這一家人經常會被吵醒,“就像孩子一樣”,米德爾頓如是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