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主人因小狗美容猝死欲狀告寵物醫院

上月9日下午3時許,葉太太帶著愛犬coffee來到位於黃埔大道的一心寵物醫院做剪毛美容。美容師再三對葉太太說主人在小狗就不聽話了,最好離開現場。

葉太太詢問得知完成時間約3個小時,就先回家等候。6時半左右,葉太太來到寵物醫院,一進門就發現收銀員、美容師、醫生都不知所措地看著她,向裡一看才發現自己心愛的coffee一動不動地側躺在桌上。小狗已經沒有呼吸,眼睛瞪大,嘴周圍濕乎乎的,原本粉紅色的舌頭已經變得灰黑,身下還浸著一點尿。

葉太太質問為什麼本來活蹦亂跳的小狗會在剪毛時死亡,

但寵物醫院方不認為自己有責任,並說小狗極有可能是心臟病發作導致突然死亡。

葉先生向記者表示,他們剛剛為小狗在另一家寵物醫院做過體檢,醫生說小狗很健康,沒有毛病。他懷疑是一心寵物醫院美容師在剪毛的時候,上勒繩子、下用力按才讓小狗窒息死亡的。

葉先生夫婦致電醫院的法人代表倪先生,倪先生在電話裡表示必須要有權威部門的鑒定,確定不是心臟病才能作出賠償。但院方既不願意組織鑒定,也拒絕談賠償,事情由此陷入僵局。一周前院方告訴葉先生,小狗屍體已經被衛生部門處理。

葉先生夫婦每天都為此事找醫院討說法,但院方負責人一直閃躲,不願露面。

葉先生認為,寵物醫院一直不解決,

就是想將此事拖到最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他也表示自己和家人一定會堅持向相關部門投訴,就算告上法院,也要討回公道。

省消委會法律顧問黃志威律師認為,把健康小狗送到寵物醫院,醫院有義務把寵物完整地交還給主人,如果出現問題,醫院認為自身沒有過錯應該拿出證據證明,否則醫院應該負相應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