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流浪小狗的雙腿天生十分怪異,但這些人的出現讓它重獲新生!

這只叫做公爵的流浪狗狗出生時兩隻前腿嚴重彎曲,這使得簡單的走路,都看起來十分困難。

雖然行動不便,但它和其他小狗沒有任何區別,一樣對事物充滿好奇,充滿活力,

也愛跟其他更大些的夥伴玩耍

公爵對一切都充滿好奇,雖然行動困難。

大概兩個星期前,這只小狗被“愛之小爪子”救助團隊(Little Paws of Love)發現,並送往佛羅里達州布勞沃德縣的動物救助中心,在這裡它得到了應有的治療。

這個團隊為狗狗進行了募捐,並在醫院實施了雙腳的矯正手術,經過短短幾天,狗狗的雙腿有了明顯的改善,就像完全變成了另外一隻狗狗。

在“愛之小爪子”救助中心,公爵開始了新的生活,還和喵星人交上了朋友

多虧了“愛之小爪子”和眾多愛心網友的捐助,公爵才有了全新的生活。

你會領養一隻流浪狗麼?在街頭巷尾,在救助中心有很多老幼病殘的狗狗需要救助,

需要治療和領養,請以“領養代替購買”,為這些流浪的毛小孩兒提供些許溫暖。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