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流浪小狗的相伴,淒苦生活的一絲溫暖

它們是好兄弟,日日夜夜的相伴,它們緊靠著彼此,生活還不算太荒涼。它們的母親是流浪狗,它們子承母業,繼續流浪著。母親兄弟都走散了,只剩下它們。不知從什麼時候它們來到了旁邊的破屋子,雖然破,倒也可以遮風擋雨。

有一天妹妹拉著我到這個屋子,說姐姐你看。我一看是兩只小狗,驚呆了我,它們兩個身上的毛都是白色的,身上的染的土卻也掩飾不了白色自帶的奪目。我們很開心地看著它們玩鬧,準備走時卻想想這兩只狗怎麼吃飯呀,想想它們都可憐。

回到家我們還是有些擔心它們,我就跟妹妹弄了點兒吃的和水,從家裏偷偷溜了出來。

這兩只小狗都玩累了,一只狗蹲在那兒,另一只狗趴它們旁邊,看到這一幕我和妹妹特別感動,

還好生活再淒苦,它們也有彼此。我想說無論生活再淒苦,小狗們你們都會有我們照顧。從此一放學我便跟妹妹偷偷溜過來看它們。我們會慢慢做好家裏人思想工作,給它們一個像樣的家,不但能遮風擋雨,還能吃飽喝足,生活無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