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街頭發生的感人一幕 竟是為了只流浪小狗

國外有一位元網友,用行車記錄儀記錄下了一件感人的事情,在開車的途中,他遇見了一對流浪狗母子,這對流浪狗母子要闖過一個馬路,它看到許多司機都看到了這一幕,竟都停下車等待狗狗闖過馬路。

在一個寒冷的冬季,一名男子發現前方街旁有一隻流浪狗媽媽,正準備帶著它的孩子過馬路,於是該男子就停下車,想讓這對母子過馬路。

狗媽媽的腿不好,一瘸一拐的過了馬路。

望著忙忙碌碌的車流,小狗卻膽怯了,欲行又止。於是一條馬路,就把這對母子分割開來。

這名停下車的男子從車裡走了出來,舉起左手向過往的車輛示意了一下,做了個請等一下的動作。

然後奇跡就這樣發生,所有的車輛都停了下來。沒有人加塞,沒有人乘機超車,也沒有人閃燈表示不滿。

男子就這樣抱著小狗快步過了馬路,想必狗媽媽也一定等的很著急了。當男子放下小狗和它母親團聚後,就回到車上,那些在原地等待的車子才開始繼續行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