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挪威極地公園的動物非常友善 野狼能和人類親密接觸

據報導,在挪威極地公園的動物對人類非常的友善,對於遊客都非常的親近,北極狐和野狼都能和遊客親密的接觸。這些曾被認為是很兇猛的動物也能與人類和諧的相處。

一隻北極狐躥上女遊客的背

挪威的極地公園北極野生動物園是地球上緯度最北的動物園。其中許多動物在人們眼中很危險,但是令人驚訝的是它們卻很溫柔,甚至會親吻女性遊客。野生動物攝影師帕爾雅各(Pal Jakobsen)用鏡頭近距離拍攝了瀕臨滅絕的北極狐。

這還是野狼嗎

在帕爾的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熱情異常的狐狸爬上帕爾的朋友琳恩(Lene Kvandal)的頭頂,因為鏡頭外飼養員斯蒂格(Stig Sletten)在琳恩的頭頂上方晃動著食物。

帕爾說道,“那天氣溫有零下22度,但是天氣晴朗,斯蒂格手上拿著食物引起了這只北極狐的注意,然後慢慢地把食物移動到琳恩的頭頂上方,吸引狐狸爬上琳恩的背。這只狐狸最後站在琳恩頭上想要夠到食物。”

據說,該動物園的動物已經習慣了與人近距離接觸,這裡的狼沒啥野性,跟狗一樣黏人。帕爾說道,“我們一定要知道,其實狼是怕人的,照片裡的狼已經習慣與人接觸了,對我來說,能夠見到這些社會化的動物是一次特別的經歷,

我將永生難忘。”

野狼和人類親密接觸

野狼化身汪星人

野狼是對人類有一定威脅的動物之一,但在挪威極地公園裡能和遊客親密的接觸,讓人非常的驚訝。動物和人類一樣也是自然界中的一部分,我們應該與它們和諧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