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波蘭記者與野生動物親密接觸似好友

波蘭記者高斯卡·德疇斯卡就像是真實世界裡的朵莉特博士,與動物之間似乎有著難以置信的親密,她曾經給考拉餵食桉樹葉子,與狼接吻,甚至與獵豹過夜。她曾經周遊世界,成為陪伴這些大型動物的志願者。在短短三年得時間裡,她在澳大利亞和南非的野生動物保護區裡擔任志願者就已經去過了兩次。

這位元現年33歲的記者,在過去的11年裡一直在波蘭當記者,現在,她是一名網路媒體和電視節目的製片人,而在這之前,她還做過一名商業編輯。她的奇妙旅程開始于一次泰國之行。那時,高斯卡和妹妹阿格涅斯卡在泰國遊玩,他們在老虎王國避難所遇到了一隻老虎。當那只老虎給了她一個擁抱時——高斯卡便毅然決定她要去幫助更多的野生動物。

隨即,她取出她當記者時攢下的約3500英鎊,去最前線幫助那些正受到威脅的野生動物。從這些令人驚歎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她與一個巨大的蛇,可愛的鼬,甚至獅子和豹子呆在一起。高斯卡說:“我的祖父養過很多動物,比如狐狸和雞,而我總是和它們在一起玩。我覺得我能夠瞭解動物,而且他們似乎也都能夠理解我。”

為此,高斯卡去往泰國,澳大利亞,南非等地的各種動物保護區,曾與考拉、袋鼠、鳥類、小馬、獅子和獵豹等動物生活在一起,照顧他們,餵養他們。高斯卡甚至領養了一個叫佐羅的獵豹,她說:“每當我看著它,它都想過來擁抱我。它會走近我,擁抱我,然後給我一個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