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羊駝被貓星人同化 誤以為自己也是貓

草泥馬憨憨傻傻的那相信大家都比較深入人心,大家是否能想到草泥馬會和狡猾的喵星人聯繫在一起,在美國就發生了一件一個羊駝竟然和一個喵星人生活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羊駝竟然有了和貓一樣的習性,大家可以進來瞧瞧.

報導稱,Lacey會和兩隻喵星人一起睡午覺,有時候親親喵星人小夥伴,一起曬太陽發呆,更有趣的是它們還會一起思考“晚飯吃什麼”,這樣的生活真是簡單而又溫暖。

憨態可掬的草泥馬一直是諸多人心中獨一無二的“萌獸”。據報導, 一隻和喵星人一起長大的草泥馬竟然擁有了和貓咪們一樣的習性。

這只叫做Lacey的草泥馬由於和一群喵星人一起長大,久而久之也有了貓咪們的習性。Lacey和它的“喵星人”小夥伴們每天一起快樂的吃喝玩樂,完全不擔憂自己的“大塊頭”看起來“格格不入”,快樂的生活著。

看了上訴文章我想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羊駝和貓星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小編只好祝他們幸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