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穿緊身褲的貓星人,你敢嘗試嗎?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話說人可以穿著漂亮緊身褲,秀出完美的身材,男人看見穿著緊身褲的漂亮美眉早都被迷住了。有創意的家長竟然給貓咪穿山緊身褲,這是怎麼做到呢?會員“默默醬”為我們展現了穿著緊身褲的喵星人,一定大為驚豔。

看一隻穿著緊身褲的貓咪在側睡,長長的腿,頓時給貓咪增加了身材的長度,貓咪也有了大美腿了,睡覺也一定美美的。

穿著緊身褲也要配個裙子,貓咪還是有羞恥心的啊,可是這襪子,這襪子,貓咪美眉只能無語的接受了。

羞恥心是什麼?要穿就穿出個性,內褲也要穿起來。瞬間覺得貓咪好無節操啊,不過貓咪很淡定,很淡定……

看了貓咪可以穿成這麼搞笑的樣子,會員“pinkyst”也給家裡的狗狗穿上褲子,

P總表示那裡不對頭,有點碉堡的感覺啊。這褲子沒有鼓起來啊,沒有腿的感覺,dudu汪看見,一臉的茫然。好像在說:偶的腿呢?二貨麻麻這是幹什麼的節奏撒。

給家裡的貓咪和狗狗弄一雙長長的美腿吧,讓它們看起來更加的個性,大膽的嘗試才更有趣味,

開始你的歡樂惡搞之旅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