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不幸走失並且出車禍 幸虧得愛寵人士救助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而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都開始在養狗,然而隨著養狗朋友的增多,狗狗丟失情況也是時有發生,這不前幾日,有一位女士就在六堰地下通道發現了一隻走失的狗狗,這位女士立馬就把他帶回去進行了全方面的照顧,具體是怎麼一回事,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

前些天陳女士在地下通道中救助了一隻走失受傷的貴賓犬價格,現在正在治療當中,她希望狗狗的主人可以早點來認領它。

狗狗已到醫院打上針。非常乖,沒有懷孕。可能是車禍,肚子全紫,還有淤血。可能是誰家養的,希望主人能負起責任,私信並認領。

28日,記者通過博主聯繫到照顧流浪狗的陳女士(化姓),陳女士表示,26日中午,一個朋友給她打電話說,六堰地下通道蹲了只狗,不吃不喝兩天了,腹部隆起,疑似懷孕。她立刻趕了過去。

“肚子很大,腿上都是淤青,站都站不穩。”陳女士說,看著可憐,她就把這只狗帶回家,並取名“乖乖”。陳女士仔細觀察後發現,乖乖雖然腹部隆起卻不像懷孕,估計患有疾病,於是立刻帶去寵物醫院檢查。

“狗被碾壓過,傷勢較重。”愛瑞寵物醫院醫生貴濤說,乖乖的左後腿骨裂,伴有內出血的症狀。

醫生懷疑乖乖被車碾壓過,管理排尿的神經系統麻痹,所以不能排尿。

乖乖在寵物醫院打了3天針,主要是消炎和補充營養,每日還需插導尿管進行排尿。28日下午,乖乖病情有了起色。

據瞭解,這不是陳女士第一次撿到流浪狗,之前所撿的狗狗都通過聯繫附近的鄰居、同事、群裡的朋友,

幫它們找到新主人。“由於我家裡養了3只大型犬,比較凶,不能把乖乖放在家裡。”陳女士說。

目前,乖乖已花費醫藥費675元,每日光是排尿就需花費60元,陳女士表示,她只是個工薪階層,畢業沒多久,負擔很大,乖乖的身體有好轉跡象,情況很樂觀,希望主人早日出現,把乖乖帶回家。

這只寵物狗非常的可憐,傷也非常的嚴重,好在在陳女士的精心照料和治療下,它已經在逐漸的好轉,並且在慢慢的恢復健康。因為陳女士的家中並不適合收養這只可憐的狗狗,所以它希望狗狗的主人可以及時的出現,把這只受傷的狗狗早日帶回家中。

小編最後也希望如果狗狗的主人如果看到這則新聞的話,能夠儘快的和胡女士聯繫,孰不知你在想念它的時候,狗狗也在想念你啊,所以希望狗主能夠早日把愛犬帶回家團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