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不聽話怎麼調教?

每一位寵物主人都想讓自己的愛犬乖乖聽話,可是,有些狗狗卻是調皮難以管教。其實狗狗的性格與遺傳有關之外,後天的培養也非常重要。要想讓狗狗變得更乖一點,日常的訓練也是必不可少的。

1.在日常生活中要要從小培養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如,在狗狗年幼的時候要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睡覺、排泄、飲食。當狗狗長大一點要開始訓練它隨行、巡迴。通過日常生活訓練,讓狗狗變得更懂事一些。

2.平時生活中,家長要正確、公正的對待寵物犬。當狗狗表現很好的時候要給與表揚和獎勵,而在它調皮搗亂的時候也要進行批評教育。讓寵物狗從小就有“畏懼”意識,養成好的習慣,不要調皮搗亂。

3.如果寵物狗不乖,或者是犯錯誤了,作為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制止批評然後幫它改正。千萬不要等過了一兩天在舊事重提。對於寵物狗它們沒有習慣去記憶幾天前的事情,

如果事後在算帳,狗狗就會感到莫名其妙,這對培養狗狗的性格讓它變得乖巧是沒好處的。

要讓寵物狗變的乖一點,生活中的引導、培養、訓練都是不可缺少的。其實訓練狗狗有時候就像訓練孩子一樣,只不過孩子會慢慢長大成熟懂事,而狗狗對於人來說它就永遠處在兒童時期。要想讓狗狗乖巧聽話,主人還得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管教它,訓練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