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狸之報恩!自從喂它吃一頓飯後,它常常帶栗子來答謝!

野生動物跟人類是否能建立情誼?日本推特用戶yamapii0509分享一則PO文,特別的案例讓網友看了直呼“可愛”、“好溫馨!”他表示,不久前在公司前擺放食物,有一位“狸先生”接受款待之後,接下來幾天就常常在門口收到新鮮的栗子,讓他猜想“是不是狸先生送來的回禮?”

狸先生自從來吃過一頓飯吃後,此後常常在門口留下新鮮的栗子...

他將狸先生送的“土產”PO上網分享後,也吸引大批網友轉貼,並留言表示“狸先生太可愛,莫非栗子是付錢表達:我沒有吃霸王餐唷!”“一種以物易物的概念嗎?”也紛紛說“真感動,好有靈性!”“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還有人開玩笑說:“會不會是想叫屋主幫它料理糖炒栗子。”直說這故事是“狸的報恩”。

狸先生:“謝謝款代,小小土產回報心意。”

注:日本民間傳說裡的“狸”(タヌキ),其原型為貉(一種犬科動物,但卻貌似浣熊),源自百度百科。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