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人見義勇為 愛犬“拔刀”相助

主人孤身追劫匪,愛犬一起來幫忙!前天晚上,一隻叫“果凍”的小狗,協助主人婁師傅,嚇退了持刀歹徒。

前天晚上7點40分左右,家住二條巷的許阿姨下班回家,就在她掏鑰匙開門瞬間,一個男子從樓上飛速沖了下來,用電棒擊打她的腰後,又掏出刀來企圖打劫。許阿姨臨危不亂,大聲呼救。

正在車棚裡的婁師傅,聞聲立即跑出來看究竟。剛巧,那名打劫男子慌慌張張從樓道裡跑出來,婁師傅奮不顧身追了上去。可惜,路上行人沒有一個肯上前幫忙。

“再過來就捅你!”那名男子氣焰囂張,更令人意外的是,不知從哪竄出了一個打劫的同夥!寡不敵眾的危急關頭,

“果凍”氣勢洶洶沖了上來!“果凍”是婁師傅飼養的一條愛犬,它的體型不夠大,種也不夠純,出生不久就被人拋棄。婁師傅喂了它兩年多。一見它齜牙咧嘴的兇狠架勢,兩名男子落荒而逃。

“實在沒有想到,有兩個歹徒。”婁師傅說,對方還攜帶兇器,若不是“果凍”,雙方真正交手,後果真不堪設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