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房東在清理房間時發現一團骯髒會動東西,但仔細辨認後立馬報警!

在英國新罕布什爾州,一位房東在租客退房後(長期租客),在公寓裡發現了一團會動的骯髒物體...

房東在仔細辨認後,才發現這其實是一隻狗,

但已經完全看不出是一隻狗,簡直就是一坨垃圾。很顯然之前的房客對這只狗根本就不管不顧,它的毛髮完全打結,十分骯髒,而且已經無法正常走路。

狗狗大概3歲左右,但已經又聾又盲,就像一隻13歲的老狗。剛發現時候,它為了找吃的,正艱難的在屋裡東撞西撞尋找一切可以吃的東西。房東馬上報警,員警迅速趕到,並提供協助處理後續事情。

“不敢相信,狗狗至少被一起了一個星期,並且肯定是常年不給予必要的照顧”,倫敦德里警察局警官奧爾森告訴記者。在狗的身上並沒有發現有毆打現象,看來這個結果是由於主人對狗忽視造成。

狗被立即送到了當地獸醫院進行治療,狗狗有較重的皮膚病和貧血。在幫它把髒亂的毛髮剃掉後,狗狗完全變了模樣,令人無法相信這是同一只狗,而且還是一隻西施犬。

而狗的原主人也就是公寓的原住戶,賈達迪馬和珍妮佛由於涉嫌虐待動物被捕。

這只小狗正在慢慢恢復中,這段恢復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但它也會在這段期間學習如何去愛河被愛。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