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護食咬傷人慘遭退養!拉拉沮喪窩角落,一步都不願跨出!

Lana是只1歲半的拉布拉多米克斯,原本已經開心的找到了認養人,卻因為“護食”的習慣,不小心將女主人咬傷,就被退回了收容所。Lana知道自己被“退養”之後,整天就難過的窩在自己的小角落,除了帶它出去跑跑、吃飯的志工以外,沮喪的Lana完全不理會任何人,也拒絕走出它的狗窩。

Lana被退養後,沮喪的窩在角落,只願意見當時救援它的Mighty Mutts。

Lana和它的其它兄弟姊妹原本是生活在墨西哥的小狗,被救援之後送往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收容所照顧。由於這一整窩小狗被發現時,找不到狗媽媽的蹤影,它們就在那裡等死。救援團體Rescue Dogs Match將Lana和另外兩隻小狗帶走,而剩下的其它小狗也紛紛得到援助。

當時發現的一窩小狗中,Lana和另外兩兄弟被帶往同一個收容中心照顧。

救援Lana的志工Mighty Mutts解釋,通常如果一窩中有非常多隻小狗,它們會學會“搶食”,避免自己被餓死,“只有確保自己的食物是充足的,才有機會可以活下去。”而Lana因為本身就比較神經質,對於還不熟悉的人靠近,就會非常兇狠的護食。

Mighty Mutts說,“Lana小時候被救援時,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十分惡劣,它非常的膽小,而且防禦心非常的強烈;雖然在送養的時候,這些情況已經好了很多,但卻還是發生了。

”當時Lana怕食物被搶走,發狠攻擊了女主人。認養家庭害怕它會不小心傷到小朋友,因此就把它退回收容所,希望有更適合的家庭可以給它最好的照顧。

Lana小時候就常常露出憂鬱的表情。

不過,不論Lana的護食問題,它其實是只非常害羞的狗,但一旦和它互相認識,

就會整個“大解放”,十足地成為一個小三八。照顧Lana的人都說,它是只“動靜皆宜”的聰明狗狗;需要休息的時候就乖乖趴著、玩樂時間一到就盡情的瘋,而且無論有沒有綁牽繩,都喜歡跟在主人屁股後面走來走去。而且,想開車帶Lana出去也不用擔心,因為只要車子一啟動,它馬上就睡著了。

如此有特色的狗狗目前也還在等待有緣人,一個可以包容它的神經質、慢熟的幸福家庭,雖然它現在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走出被退養的沮喪心情,但許多網友都說,這麼可愛的小狗都能夠幸運得被救出來了,上天一定會繼續眷顧著它的。

有緣人何時會出現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