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寄養中心的經營運作:Amy寵物的別樣生活

如今,寵物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可謂大大提升,價值不菲的寵物背心、寵物碗以及寵物家居開始進入每一個擁有寵物的家庭。傾注大量的感情、時間和金錢在寵物身上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而人們旅遊以及出差的需求也讓寵物寄養成為一個很有潛力的行業。能夠用一顆愛心來為寵物主人和他們心愛的寵物提供各種貼心服務,絕對是成功的關鍵。
賓館=家
婚禮完畢,朵朵便和男友籌畫去馬爾地夫度蜜月,但卻發愁自己的寵物Amy無處寄身。 Amy是一隻對生活品質要求很高的蝴蝶犬,平時和朵朵寸步不離。
放在朋友家,朵朵擔心Amy的挑剔會給朋友帶來麻煩。寄養在寵物醫院,她又擔心過於擁擠的生活環境會讓Amy心神不寧。還好,男友為她找到了一家擁有寵物賓館的寄養中心,解決了這個難題。
這家寄養中心的寵物賓館可以為像Amy這樣挑剔的傢伙提供單間住宿。每間房間都有特製的通風系統和極好的隔音效果,所以Amy不會因為聽到其他寵物的叫聲而心煩,甚至連別的寵物的味道都聞不到。
李偉是這家寵物寄養中心的負責人,熱情接待了朵朵。主動出示了相關經營資質後,李偉向朵朵介紹,他們的寵物賓館會給寵物營造一種家的感覺。賓館可以為寵物提供標準間和豪華間兩種規格的房間,標準間40元/天,而豪華間70元/天。
標準間和豪華間設備配置基本一樣,都裝有空調,而主要區別在於房間空間的大小。
考慮到Amy的嬌小體型,朵朵為其挑選了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標準間。李偉向朵朵介紹,除了讓每只寵物享受到獨立空間,他們還可按客人的要求,給寵物放置一些它平時熟悉的玩具或者被褥等,模擬一個和家相似的環境。對某些有群居要求的寵物,他們還會提供不同的住宿組合,滿足他們與同類相處的願望。
李偉承諾每天都會有專門人員負責為Amy梳理、洗澡、檢查身體並帶領外出散步。犬糧為免費提供的專業配方糧加肉,並適量添加蔬菜和每日所需維生素。不過,如果寵物有特別的飲食愛好,飼養員可以根據需求為寵物定制食品。
當然,這樣的特殊服務就需要額外收費。看著Amy津津有味地吃著寄養中心提供的犬糧,朵朵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寵物訓練課程
給Amy選好房間,朵朵覺得輕鬆了許多。正欲催促男友去辦相關手續,朵朵注意到宣傳單頁上的寵物訓練課程,不禁又停下了腳步。前些日子帶Amy遛彎,朵朵遇見了好友若曦,倆人寒暄一陣,便互相逗起寵物來。若曦的Alia在主人的指引下玩開了花樣,引得許多路人駐足觀看,讓朵朵好生羡慕。在朵朵的追問下,若曦告訴朵朵自己給Alia報了寵物訓練課程。突然看到單頁才想起此事,朵朵也萌生了這個念頭。
李偉介紹,不光寵物主人有提升寵物素質的需求,寵物們也會有基本的情感與訓練需求。寄養中心設施豐富,
園區內集寵物用品超市、寵物餐廳、寵物美容室、寵物游泳池、敏捷訓練場等設施於一體。好多寵物主人都願意把寵物送到這裡來,節假日還需要提前預約。這裡可以對寵物進行專業化訓練和陪同遊戲,開設從初級、中級到高級科目的全方位訓練課程,寵物主人們可以根據寵物的特點選擇適合的課程,隨意組合。
看著朵朵對Amy愛憐的眼神,李偉看出了朵朵的心思。於是補充說,課程引入國外先進的快樂訓練技術,沒有訓斥更沒有體罰,讓寵物高高興興學技巧。接受訓練後可以讓寵物更乖巧、更健美,使寵物主人在朋友面前更有面子。另外,中心特別安裝全方位視頻監控系統,可對寄養寵物的日常生活進行即時監控。

 在專業訓犬師的指導下,朵朵為Amy精心挑選了一套訓練項目,時間為1個月,費用1000元。訓犬師告訴朵朵,學成之後Amy還可以享受終生複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