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年薪高達2.6萬英鎊英國寵物寄養員

年薪高達2.6萬英鎊英國寵物寄養員,最近有媒體報導出,英國的高薪職位中出現了寵物寄養員這個職業,不要看這個職位不太起眼,但是收入卻比想像的要高很多哦!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據外媒報導,在現代大都市中,養狗有時比養小孩更花錢。英國近期出現了專門幫助忙碌的主人寄放寵物狗的專業寄養員,而且這還是一份非常賺錢的工作,收入水準甚至超過了員警和教師。

報導稱,專業寄養員的年薪可達2.6萬英鎊(約人民幣59萬元),較護士及員警分別多5000及3000英鎊,連新入職教師起薪點的2.4萬英鎊也比不上他們。

英國一家寵物保險公司調查顯示,專業寄養員平均時薪是11.5英鎊,較英國最低工資高逾七成。假設每日工作8小時,年薪可達2.6萬英鎊,高過英國人平均年薪2.2萬英鎊。

報導還指出,若開設犬只日間看管中心,年收入更加可觀,可高達6.4萬英鎊,因此有人拋棄專業職位投身看護寵物行業,賺取高收入之餘更可享較大自由度。
寵物行業帶來了很多崗位的需求,這些崗位可能是比較小的職位,但是收入卻很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