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各明星與狗狗的親密照 與狗狗嘟嘴甚是可愛

近日養寵物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越來越多的明星也開始飼養寵物來,而且個個都視為寶貝。它們可愛,溫順還能排解大家的憂愁,深受大家的喜歡。有些明星還會經常會傳出他們的可愛的照片,下面就讓小編來帶大家來看看吧。

林心如在微博曬出一張抱著狗狗的照片,還留言稱,“抱完你我覺得自己必須多吃兩碗麵線補充體力”。照片中,林心如梳著馬尾辮,造型清爽,正將一隻大型犬抱在懷中。對此,有網友留言稱,“找個幫你煮面的吧”、“女神美美噠”、“我十歲時你是這樣美,我二十三了你還是這樣美”。

阿sa通過微博曬出兩張與愛犬的合照。照片中,阿sa嘟嘴與懷中愛犬作勢親吻,愛犬則開心得舔主人。昆淩在微博曬出一張美照,照片中昆淩靠在沙發上,化著濃妝,懷裡抱著愛犬“麻吉”,十分愜意。網友紛紛留言“求和傑倫秀恩愛”,“可憐我倫妹,獨守空房”,“為何是自拍?因為倫妹不會拍照麼”。?”網友贊狗狗可愛帥氣,也有人調侃“女神難道沒發現第三張薩摩被你壓的翻白眼了都”,“混的還不如薩摩”,非常的逗趣。

天后張惠妹雖然平日工作忙碌,但從不放鬆對4只犬子的“教育工作”,她請教練專門到家裡為4只狗兒上課,1周要上3次,每堂課約650元,每月訓練費7800元,學費堪比MBA。再加上吃、美容等其他開銷,每月花費共計超過1萬元。

在生活中養狗的人越來多,對此小編想說如果大家決定想養寵物的話,就應該好好養好它們,不能半途而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