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S爸泰國游,與狗狗們的親密接觸

愛狗的人遇到了狗狗,會欣喜的走上前,和狗狗們進行近距離的交流,撫摸一下狗狗,當然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願意和你近距離接觸的,我們也要因狗而異。會員“nikiwen”和“sophia的爸爸”(S媽和S爸)去泰國度蜜月了,蜜月之旅一定很開心,在旅途中他們也遇到了一些狗狗。

S爸在和狗狗們互動,這是到哪裡都離不開狗狗的節奏啊,撫摸著可愛的狗狗,狗狗們也不怕人,在S爸身邊繞著,這是等著給好吃的趕腳啊。

S媽說:“泰國到處都是狗,而且都很有善的,清邁某廟裡的狗狗。”S粑麻要走了,狗狗們依依不捨,這是送別的感覺啊,看來狗狗們很親人的。

到達清邁,S媽說:“這是清邁第一天尋找晚飯的路上,遇到了一隻狗狗。這狗狗爆可愛,上串下跳的。”對來旅遊的客人很友好,和狗狗互動一下,貌似狗狗也聞到了S粑身上有大小S的味道,以為遇到親人了吧。

S媽表示說:“這是清邁第2天一日遊小瀑布旁的小狗狗。”狗狗都這麼可親,看起來泰國的狗狗都很招人喜歡啊,不知道狗狗們能不能聽懂中文。

在泰國遊玩,

遇到狗狗,相信S粑麻一定想到了大小S,希望它們在家裡聽話,家長不在也要乖乖的,也要吃好喝好,否則家長回家會擔心的,此時不知道大小S怎麼想,或者大小S什麼也沒想,等著家長回來犒勞它們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