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日本Crufts上竟然還有6只狗狗被毒害

Crufts可以說是當今最大的狗展了,之前在日本Crufts上就發生了一隻亞軍狗狗被毒害的事情,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反響。但是在之後竟然又被發現Crufts上居然還有有6只狗狗也有可能被毒害了,相信這件事應該能足夠引起大家重視了吧。大家可以進來瞭解下。

據外媒報導,愛爾蘭雪達犬亞軍傑格在英國完賽回到比利時後,突然暴斃死亡,獸醫在它的肚子裡發現了有毒的牛肉塊。警方正在調查中,有另一位同品種飼主稱,愛犬在狗展第一天時就身體不舒服。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狗展評委表示,有兩隻喜樂蒂牧羊犬也正在生病中,且有可能被下毒。另外還有一隻西施犬,西高地白梗和阿富汗獵犬同樣病的不輕。其中一隻喜樂蒂牧羊犬的主人湯瑪斯,她的狗狗是在傑格之後吃下肉塊,就在完賽的幾分鐘前,兩隻狗狗身體都出現不適,警方初步判定:“這不可能是隨機犯案,

嫌犯都知道這些狗狗。”

傑格的另一名飼主說,她不認識其他受害狗狗的飼主,“如果傑格被下毒不是單一事件,那真的非常令人擔憂。” 但他同時也表示傑格受害並不會讓她對狗展未來的賽事退縮,“這件事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一隻狗狗身上、任何地方、任何時間、我都會帶著與傑格的回憶贏得比賽”

警方正在全力尋找保留證據,而最直接的證據應該是比賽場地所設閉路電視攝影機。傑格的飼主表示,在獸醫替傑格驗屍時,該犬的肚子裡有兩到三種毒物,其中兩種是老鼠藥或其它工業用藥。

還有其他狗狗受害的事實難以判定,警方目前沒有接到其他狗主人報案,並表示若有收到“正式請求”一定會全力調查。狗展的主辦單位說,若警方有所要求,將會去看閉路電視攝影機的影像。

從上述文章中可以看出有七條名狗在Crufts上被毒害了,人為的可能性是極大,可能是比賽中失利選手的報復行為吧。做出這種事的人是極其不道德的,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