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全球狗展Crufts命案 得獎犬慘遭毒殺

Crufts是全球最大狗展,很多狗主都帶同愛犬參加。

日前在英國舉行的全球最大狗展Crufts,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得獎犬只死亡時間,

一隻來自比利時、品種為愛爾蘭塞特犬的得獎狗,於獲獎後回家不久死亡。狗主人懷疑有人因為妒忌,于狗展舉行期間蓄意下毒殺害愛犬。比利時警方及愛護動物協會正調查事件。

積加參加狗展後中毒死亡

這只叫“積加”狗為3歲大雄性,主人是來自于比利時的勞維斯夫婦,

他們與積加還有另外3只得獎犬只,於上週三抵達英國,準備翌日出席Crufts。積加在Crufts上,成功在同類型最佳狗只中奪得亞軍。但在返回比利時的途中,當日深夜為狗狗準備食物的時候,發現積加暈倒及顫抖,於是立即急召獸醫。

勞維斯太太與兩隻飼養的愛爾蘭塞特犬

勞維斯夫婦敘述:積加當時出現腹瀉以及失禁,

就像是心臟病突發,並於一分鐘內昏迷隨即辭世,獸醫在經過檢測之後認為該犬死於中毒。檢測過程中發現其胃內有可疑肉塊,肉的顏色有白,暗綠及黑,獸醫初步判定有人混合數種有毒物質在肉內。

積加的前途無可限量

而勞維斯夫婦則斷定愛犬死於中毒,現在正在等待毒理報告判斷中毒時間,勞維斯太太堅信愛犬是抵達Crufts後不久中毒。二至於為何有人要毒害積加,勞維斯認為,該犬的前途無可限量,它僅僅只有3歲但已經如此出名,但是樹大招風,這不會讓你有更多的朋友,而這起毒殺案絕對是因為嫉妒而行兇。

該消息傳出後,Crufts的犬只裁判均表震驚,稱無法相信有人會這麼邪惡及如此惡意,事件會影響至整個狗界。也有參加Crufts40年的參賽者指出,Crufts展從未聽聞過這樣恐怖的事。小編也覺得如果是在國內,可能會發生的事件也就是對裁判或者評委拳腳相加之類云云了。直接毒害參賽者,

其嚴重程度已然不可小覷。目前,英國警方還未收到有關投毒者的相關報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