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最驚人的奇跡—“信念”狗兩腿走路

最驚人的奇跡

據美國媒體17日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阿德莫爾市一隻名叫“信念”的7歲雜種狗生下來就只有兩條後腿,它學會了像人一樣用兩條腿直立走路,經常穿著特別為它設計的“戰鬥服”跟主人一起前往美國軍事醫院探望受傷的老兵,給那些截肢老兵帶來巨大的鼓舞和生活的信心。由於“信念”功勞巨大,被美國軍方任命為“榮譽陸軍軍士”。

小狗天生缺前腿

這只名叫“信念”的兩腿狗和47歲女主人裘德?斯特林菲羅一家生活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阿德莫爾市。“信念”出生後就只有兩條完整的後腿,

它的一條前腿天生缺失,另一條前腿則天生殘疾。“信念”的媽媽“公主”看到這只殘疾的幼崽後,試圖壓在它身上,將它在狗窩中活活悶死。裘德的兒子魯本將“信念”從狗窩中抱了出來,送到一名獸醫那兒診治。獸醫也建議對“信念”實施安樂死,可是魯本仍然決定將它帶回家撫養。

“信念”接受截肢手術後只剩下兩條後腿,裘德一家輪流照顧它。他們把裝滿花生醬的調羹擺在“信念”的頭頂上方對它進行引誘,終於使總是匍匐在地板上的“信念”用兩條後腿站立了起來。後來“信念”竟奇跡般地學會了像人一樣用兩條腿走路。

身穿“戰鬥服”

探望受傷老兵

學會靠兩腿走路的“信念”開始自己到外面尋找食物和玩耍,它甚至還喜歡在公園中頑皮地追逐母鵝母鴨。

女主人裘德經常帶它訪問美軍各地的軍事基地和軍事醫院,探望那些在伊拉克或阿富汗戰場上受傷的美軍士兵。裘德會給“信念”穿上為它特製的“戰鬥服”。“信念”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給人們帶來歡樂和笑聲。由於“信念”功勞巨大,它已被美國軍方任命為“榮譽陸軍軍士”。

成為戰勝不幸

精神象徵

“信念”已經成了美國名狗,多家美國電視臺都對它進行了專訪,它甚至還和主人一起上過“脫口秀女王”奧普拉的訪談節目。主人還為它在Facebook社交網站上建了一個博客,網站月點擊量至少高達75000次,“信念”每天都能收到200多封粉絲寄給它的電子郵件。“信念”用兩條後腿走路的視頻在YOUTUBE等視頻網站上的點擊率更是高達上百萬人次。

在許多線民的眼中,“信念”就是勇敢戰勝不幸和災禍的精神象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