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生命的奇跡,小奶狗成長記

狗狗有了寶寶是很開心的事情,家長們要細心的照看著狗狗,生怕它有閃失。孕期的狗狗享受最好的孕期美食,其他狗狗只能羡慕了。記得會員“小磊”曬家裡狗狗小白有小寶寶的照片,家裡人很興奮,為小白美眉也感動開心,過去了幾個月,小白美眉的寶寶也已經出生了。

小狗狗是那樣可愛,在緩緩的爬著,對這世界充滿了好奇。小眼睛已經能睜開了,這是寶寶兩周的時候拍的照片,從它的毛色可以看出繼承了狗狗爸的特點。

寶貝們三周大的時候,已經比原來大了很多,兩個小傢伙睡得很香,做著屬於它們的美夢。小狗狗們還不瞭解這世界,但是已經開始感覺家的溫暖,家長們對狗狗也很關心,希望它們健康的成長。

寶貝們已經三周半了,已經有模有樣了,家長為寶貝戴上蝴蝶結,給它們拍下靚靚的照片。小小的眼睛,小小的腦袋,小小的耳朵,一切都是那麼小,家長盼著它們快點長大,長得健壯一些。

寶貝們和小白媽媽親昵著,看著很溫馨,在媽媽的身邊,小傢伙們是幸福的。小白當了媽媽,嘗試著好好地照顧寶寶們,家長也會幫著小白照顧寶貝們。幸福已經在小白的臉上,小白是快樂的,因為她有了自己的寶寶。

天黑了,該說晚安了,寶貝們都睡了,睡得好香,好甜,在小窩裡,在媽媽的身邊,在家長的關懷下,安靜的睡著,甜蜜的睡著,幸福的睡著,寶貝們晚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