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流浪4年靠晶片和群眾説明 成功回到主人身邊

據外媒報導,一隻薩姆的狗狗4年前意外走丟,在這4年中大家都不知道它發生了什麼,但是最終靠著自己體內的晶片和一些平臺的説明,終於回到了自己主人的身邊,當狗狗和主人相逢的一刹那,感動了所有人。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的說一下吧。

這只名叫薩姆的約克夏犬,今年10歲,原先和它的主人卡麗莎·蘭伯特住在新奧爾良的市郊,薩姆是卡麗莎4歲時舅舅送給她的禮物。2011年夏天,薩姆從住家院子籬笆的一個洞鑽出,在附近的樹林走失。雖然蘭伯特一家報失並想盡辦法,但一直沒有線索。

當14歲的主人卡麗莎·蘭伯特在機場從動物檢疫人員那裡接過薩姆的時候,喜極而泣。她的爸爸湯瑪斯也為女兒感到高興,他向媒體表示,4年來他們一家經歷很多,失去了一些非常親近的人,包括他的父親。這樣的喜事發生在女兒身上,讓他感覺很棒。薩姆顯然還認識主人,

交接時直奔卡麗莎而去。湯瑪斯和它講話時,薩姆還不停地舔他的臉。

上個月中,位於愛荷華州錫特拉皮茲市 的動物關懷和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員帶回一隻被認為是迷了路的小狗,狗的狀況尚好,但毛髮叢生、髒亂,體重只有5.5磅。工作人員很快發現狗的身上有被植入微晶片,

於是通過聯繫晶片公司確認了它的主人。第二天,中心就聯繫上了蘭伯特一家。在等候回家期間,中心為薩姆洗澡、修理毛髮、作了皮膚治療和健康檢查,並看了牙醫,確保它可以良好的狀態與主人家團圓。

湯瑪斯·蘭伯特是一位殘疾的消防員,並已經失業,他起先在一個眾籌平臺“去資助我”的網站設置網頁,計畫籌集200美元將薩姆帶回路易斯安那。但當他們一家籌到255美元的時候,聯合航空公司得知消息介入,表示將免費提供頭等艙的機位給薩姆及一位看護它的工作人員一起飛回家。而原先捐錢的熱心人士則表示,他們的捐款蘭伯特一家可以留下作為照顧薩姆之用。

狗狗是一種很聰明的寵物,

它們忠誠,勇敢。就像是這只薩姆的約克夏。能在丟失4年之後還能回到主人身邊這部可謂是一種奇跡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