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流口水怎麼回事 有異物卡在口腔

狗狗流口水怎麼回事,很多家長不注意看緊狗狗,狗狗是比較饞的動物,如果不看緊它們,它們會亂吃東西。如果不注意它們會吃到骨頭和魚刺等可能卡在空腔內,如果不及時的取出來是非常危險的,這時候最好是帶它們去醫院。如果有異物卡在狗狗的口腔一般會出現過度流口水,不停的吞咽等症狀。

口腔內有異物的原因

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骨頭、魚刺等食物,卡在狗狗的口腔內。一般會出現過渡流口水,連續嘔吐,不停的吞咽等現象。如果不及時取出來還會滑到食道內,也會造成食道異物。如果發生這種狀況。飼主需要及時的帶它們去醫院治療。

口腔有異物或者是食道異物的治療方法

1如果是口腔異物的話,可以在狗狗麻醉之後講異物取出來;

2食道異物的一般分情況治療,可以將異物夾碎之後取出;如果異物是接近胃部的,

可以把不是尖銳的物體推入胃中,再通過切開胃取出異物。

治療後應該注意的事項

1幼犬在換牙的時候喜歡亂咬東西,所以容易造成異物卡在口腔的情況,飼主需要看緊好它們;

2狗狗有異物卡在口腔或者是食道不能用手去壓迫狗狗的喉嚨或者是頸部,容易給狗狗造成傷害,嚴重的話還會導致穿孔造成胸腔感染,甚至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