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松獅犬的訓練方法 各種訓練竅門

松獅犬的訓練方法?松獅犬這種犬的訓練方法是與其他的犬類是不同的,雖然說這種犬的智商是非常的高,但是訓練起來可是很費勁的,不像一般的犬那樣好訓練。飼養松獅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各個方面,訓練的時候千萬不能著急,強迫狗狗做做不到的事情,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都有哪些訓練的方法,一起學習吧。

松獅需要更大的地方去飼養,因為它的身材就擺在那裡了,地方太小它會覺得憋屈的,訓練它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些簡單的訓練可以嘗試的。

交流法。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松獅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松獅。因此,與松獅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出門前,您要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主人要上哪裡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主人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獎品等。

如果能再給它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松獅兒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松獅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松獅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培養自信法。自信心強的松獅不容易產生焦慮。您不妨和松獅做些遊戲,充分讚美和誇獎它在遊戲中的出色表現,增強它的自信。

慢速分離法。給松獅犬一點零食,然後主人離開幾分鐘後回來。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松獅兒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松獅兒懶得理會主人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運動法。出門前,可以帶小松獅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這樣松獅兒回到家裡會比較累,

希望睡覺。

注意力轉移法。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主人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主人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經常給松獅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使寵物狗把精力專注於玩耍中,讓不安的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注意事項

總之,經常和松獅交流,把您的感覺與它分享,給它鼓勵,給它讚美,有助於培養和諧的伴侶關係,促進它的身心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