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比格犬怎麼訓練 練習如何握手

比格犬怎麼訓練?比格犬是比較活潑的犬類動物,是人類不可多得的的好夥伴之一,比格犬是優秀的狩獵犬,但是現在很多家庭都非常喜歡這種小型的寵物犬。

訓練 握手

撓人是狗天生的本性,當你的比格犬撓你的時候,你就趁機握住比格犬的前腳,並對它說“握握手”,同時僑要微微抖動你的手。如果它做對,就表揚和鼓勵它。

重複“握手”的口令

重複“握手”的口令直到它再次這樣做為止。

如果你發出“握手”的命令後,你的愛犬沒有反應,你就用手推推它的左肩,讓它的重心向左前肢轉移,同時抓它的右前肢。這樣重複多次,它就能越來越熟悉。在握手的時候,你最好發出“握手、握手”的口令,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讓它感覺到你很滿意它的做法,可激發它。

在比格犬成功斷奶,可以正常行走的時候。可以開始訓練比格犬隨行,讓它可以在戶外的時候僅僅跟隨主人的腳步,

而不會自己跑到很遠的地方。開始訓練隨行的時候,可以使用美食去引誘它,讓它可以緊緊的跟隨在自己身後。當然,在比格犬完成訓練之後,家長應該將美食作為將禮品給它吃。

家長可以為比格犬準備一個專業的狗廁所,又或者準備其它的潔具用品,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地上鋪上一些報紙或者是一張尿片。然後就可以開始引導狗狗在固定的地方排泄了。

需要注意的是,健康的比格犬排泄也是比較規律的。一般在早晨起床,飲食30分鐘後,飲水15分鐘左右就會出現需要排泄的情況。當你發現比格犬低著頭在地面上亂嗅,那就表示比格犬即將排泄,此時家長應該快速的將它引導固定的廁所處然後在讓它排泄。

在訓練的過程中還需要注意。如果已經發現比格犬在其它地方排泄,那家長應該快速的將它報導指定的廁所處,然後在輕聲安撫它,讓它繼續排泄。如果發現時比格犬已經排泄完,那麼家長應該立即在原地訓斥它,讓它對這個地點產生恐懼的心理,下次不會在這個地方排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