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怎麼訓練能學會文明如廁?

每天早晨起來,我們都會發現博美犬的便便,這樣的事情如果不及時的訓練和教育,時間久了它的行為就會越來越過分,想要訓練博美犬養成文明排泄的習慣,

需要掌握一些訓練方法,年幼的博美犬在訓練期間總是避免不了出現不聽話或者不配合的情況,面對這種情況時,我們要保持良好的態度,嚴厲的態度和暴力行為都會讓博美犬對我們產生恐懼,從而不利於它的日後成長。

很多博美犬訓練方法都注重早起的培養,特別是現在的各種名貴犬種越來越多,捨不得打一打自己的博美犬也是正常的,一般的博美犬在兩個月大的時候就要進行排便的訓練,讓他們能夠自己在戶外大便,絕對不能夠跑大街上或者是公共場合,這樣不僅不文明,讓主人的臉上也無光。

首先讓博美犬聞一聞帶有大便味道的紙,之後將紙扔到一個主人確定允許排便的地方,

如此多次的迴圈之後,讓博美犬在記憶中留下一種相對清晰地記憶,以後在這裡就可以排便,當然不是每次都可以成功的,需要主人不斷地進行提醒,只要博美犬到別的地方大便了就要大聲的批評,如此多次之後當然可以起到訓練的效果。

博美犬本身就比較胖,給人的感覺就是可愛,作為主人要熟知博美犬玩的心理,掌握博美犬的訓練方法來針對性的訓練,這樣能夠提高博美犬的興趣,增強與主人之間的那種關心。

想要寵物狗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是那麼困難的,只要我們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讓它不用很長時間就可以輕鬆的學會這些技巧了,博美犬是我們的家庭成員,為了我們的和諧生活,

我們快點行動起來開始訓練它吧,只有經過訓練的博美犬才能越來越討人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