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的顏色有幾種


雪納瑞(詳情介紹)

在日常生活照我們經常見到的雪納瑞(詳情介紹)大都以銀色為主,也有些人可能就以為雪納瑞只有單一的顏色,

其實不然,雪納瑞有好幾種的顏色的,當然每個顏色都有各自的特點和風格。

我們常見的有椒鹽色、黑銀色、純黑色三種。其中最典型的椒鹽色毛髮,主要是由黑白色紋狀毛髮(指從毛根到毛尖由深至淺再到深的色澤變化)和黑白色非紋狀毛髮結合而來得,紋狀毛髮占主導地位。

注意,整個椒鹽色的部分必須是黑色。黑色,是唯一一種被認可的純色雪納瑞。

黑銀色的雪納瑞其毛髮與鹽色的色澤變化一樣,其中整個椒鹽色的部分必須是黑色,黑銀色犬的黑色頂層毛髮是非常厚重的黑色。此外,黑色是唯一認可的純色雪納瑞,最理想的狀態是,外層毛髮色澤厚重有光澤,底層毛髮可稍稀疏,消光的黑色色澤,注意毛色是很自然的。

如果被發現有任何部位出現的不均稱、相連的白紋、白斑均視作白色雜斑,這視為失格表現,不能被承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