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被主人關在微波爐的倉鼠 加熱致死

據外媒報導,29歲的派克爾是一名失業的建築工人。警方驗屍發現,倉鼠的口部和眼睛都因為微波加熱而嚴重灼傷。

事發後,警方調查發現,

倉鼠蘇西被扔在了派克爾住處外的垃圾桶內。檢察官泰勒在法庭上稱:“很顯然,倉鼠死時非常痛苦。”

最初,派克爾否認了對其虐殺寵物的指控,他對警方表示:“這只是一場意外引起的事故,我並非‘蓄意殺害’這只倉鼠,它是我最心愛的寵物。”

但在22日庭審時,派克爾承認說,酒醉之後和女友吵架,一怒之下殺害了飼養的寵物倉鼠――蘇西,對其寵物倉鼠“造成了不必要的傷害”。

庭審後,派克爾戴著手銬、搖著頭離開了法庭。庭審法官表示,原本判處監禁12周,後來庭審合議後改為9周。

法庭除做出對派克爾監禁9周的判決外,還下令派克爾在5年內不得飼養寵物。

無論國內還是國外養寵物的朋友請大家都善待自己家的寵物,當你把它帶回你家的時候就應該把它當做家庭的一份子。它們有著生命,而不單單只是你的玩物。

其實這種例子還有很多,美國紐約一對母女動物虐待狂將多隻動物折磨致死後,並不毀屍滅跡,而是把動物屍體留在家中,同它們一起“居住”。54歲的母親及其23歲的女兒幾乎將她們的家變成了“恐怖屋”,

裡面散落著貓、狗、鳥等動物的屍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