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別訓斥人家啦,都已經流眼淚啦!泰迪偷吃檳榔,被主人訓斥痛哭!

人家已經知道錯了,就不要說了!

瞭解貓貓狗狗的朋友都知道,他們大多天生貪吃,如果你在吃放做飯,他們會圍著你轉等著你丟一些吃的給它,等你把飯菜放在桌上,它們會趁你不注意偷吃,甚至極個別的毛小孩兒還會自己開冰箱取食物....可一旦被主人發現它在偷吃,只要認真的盯著它們眼睛看,它們會很內疚的把頭低下或扭到別處避開你的眼光。可接下來這只可愛的小泰迪就沒這麼幸運了,不但被盯著看,更被主人訓斥到流眼淚....

原來這只小泰迪將主人買回來的三包檳榔,吃掉了兩包,

於是主人開始訓斥它

主人:檳榔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你知道麼?吃的滿地都是檳榔。買了三包,我連一包都沒吃到,你這樣做對嗎?還哭?哭能解決問題嗎?(與其很平和,不是凶它)

狗狗:嗚嗚~~~~(>_

就在主人告訴它,“以後不准在吃檳榔了知不知道?”的時候,狗狗做出了不可思議的動作。

狗狗眼睛快速連續眨了三次,仿佛在告訴主人“我知道了”

一頓溫和的訓斥後,主人讓毛小孩兒去睡覺,小傢伙非常聽話的回到了自己的墊子上趴下,看著主人,表情還是有些傷感哦

狗狗其實很通人性,做錯了事心裡是清楚的,只要稍微說說它,它就會很內疚的,而這只小泰迪哭的眼淚都出來了太惹人憐了。希望大家的毛小孩兒如果犯錯時批評要掌握好尺度哦。

科普:通常市面所賣的檳榔都是由葉+花藤+石灰+香料等混合而成,所以如果狗狗或其他寵物吃了,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尤其是石灰在口腔中會形成鹼性的環境,會使口腔黏膜的表皮細胞被破壞,導致表皮細胞發生增生及變異現象,進而產生口腔癌。(百科可查)

注:完整視頻可通過下方訂閱號查看到哦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