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可以幫助主人更好擴展人際關係

近日有一項研究發現,狗狗不僅可以陪伴主人成為主人的夥伴,還可以幫助主人更好的交到朋友哦。因為當主人帶狗狗出門的時候會更容易和同樣愛狗狗的人們展開交談的話題。即使狗狗的主人可能比較內向不擅長主動開始交流,也可能會吸引到一些比較開朗或者愛狗的人前來主動聊天。

其實小編覺得這個研究結果也有一定的基礎,包括小編自己出門的時候常常會被一些主人身邊的狗狗所吸引,當我們停下腳步和狗狗玩耍的時候會順便和主人進行一些交流。我們可以想像一下一位男士帶著自己的萌犬出門的時候不但會更加吸引到人們的注意,還會被認為是很有愛心很細心和耐心的人,自然會有很多人前來搭訕,或者來找狗狗玩,當然如果可以吸引到美女的目光是更好了,主人在主動一下沒准就可以會脫離“單身狗”的行列了哦

當萌娃碰到萌犬結果自然是萌上加萌,作為人類的好朋友,除了養家看院,狗狗還能肩負起“保姆”的職責,擔心嬰兒不能和狗狗一起養的父母們,看了下面這些圖就能知道其實狗狗是萌娃們最好的朋友。

喜歡和你一起睡午覺

喜歡和你一起做遊戲

為了守護睡夢中的你,眼皮直打架也不能睡

你怎麼不開心啊我親你一口吧

你太熱情啦,嚇死本寶寶了

大人們都說我們像雙胞胎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