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牧羊犬幫助主人照顧兔子 盡職盡責場面溫馨

不僅是人與人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動物之間的友誼也是人很感動的。近日有報導一隻牧羊犬説明主人照顧兔子,盡心盡力的,場面非常溫馨。

據德國《圖片報》報導,將牧羊犬和幼小的寵物兔放在一起,人們不免會擔心,但德國北威州(NRW)科斯費爾德(Coesfeld)的一隻牧羊犬卻在幫助主人照顧兔子,而且盡職盡責,場面溫馨。

這只牧羊犬名叫雅克(Rüde Jack),今年3歲,它的主人是現年23歲的艾福娜(Vroni Effner)。她表示:“我經常會收養一些受傷的野生動物,

雅克從小就習慣了這樣,它會將它們當成家庭中的一員並適應它們的存在。”不久前,艾福娜收養了5只幼年野兔,它們的母親在車禍中死亡,艾福娜將它們帶回家中並作為寵物飼養,起初,雅克在看到這些兔子的時候還很遲疑,但很快就接受了它們並開始幫忙照看。

儘管如此,艾福娜仍然不想讓它們過多地接觸:“我儘量避免雅克和兔子接觸,以免它們喪失天生對狼和狐狸的警惕性,或許有朝一日我還能將它們放歸大自然。”

這些野兔馬上就要斷奶,艾福娜也正在考慮將它們放歸自然。

艾福娜(Vroni Effner)給兔子餵奶時雅克會守在一旁,這之後它們會接著一起玩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